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和硕县政府采购中心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4-01-10 14:01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有效性 电子
关键字 政府采购中心 索取号

和硕县政府采购中心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0日 点击数:

机构名称:和硕县政府采购中心
办公地址:和硕县石材大道党政综合楼555号1楼
办公时间:夏 季:上 午09:30—13:30,16:00-19:30(工作日) 冬季:10:00-14:00,15:30-19: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6-5622359     传 真:0996-5626601  
负 责 人:刘鹏
     主要职责:
     1、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自治州有关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规定。
     (2)统一组织县级实行财政预算管理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纳入政府采购目录的货物和服务项目的政府采购工作,包括组织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采
购、单一来源采购等。
     (3)负责组织签订有关政府采购合同,监督检查合同履行情况。
     (4)负责对供应商履约验收、资格审查。
     (5)负责受理有关政府采购投诉。受理和处理供应商的询问或者质疑。
     (6)接受财政、审计、监察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7)承办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