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时光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特吾里克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党支部书记“擂台比武”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鲁慧 王晖)近日,特吾里克镇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党支部书记擂台比武

各社区组成的6支参赛代表队同台竞技,各参赛队员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赛出了实效,赛出了风采,比赛过程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激烈又紧张,比赛分数你追我赶,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场下观众也热情参与、积极互动。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根据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知识竞赛结束后,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擂台大比武火热开场。各支部书记围绕五个优化服务提质行动畅谈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举措,如何打造今年社区党建特色亮点,理清今年的党建工作思路的同时,进行党务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经过层层对决,清水河社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源同志荣获擂台比武第一名的好成绩。

特吾里克镇党委书记杨健德同志表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竞赛既能促进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又能凝聚党员干部之间团结协作的力量,下一步,要积极创新竞赛活动形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热情和增强为民服务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