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时光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乃仁克尔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祖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4日,乃仁克尔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乡机关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乃仁克尔乡党委书记张莉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专题解读,并邀请县委党校教师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采取线上集中轮训、线下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分组讨论现场,参训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悟。

包尔图村党支部书记尼木比力克在分组讨论时说道:“今后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责主业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基层群众工作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乃仁克尔乡党委书记张莉说:“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乡党员干部更正确、系统、直观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学习成果分享给身边的干部群众,确保学出时效、悟出心得、干出成就,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推动乃仁克尔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