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本地动态】体验科技魅力,放飞科学梦想——和硕县第三小学参观科普馆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那仁花)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提高广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413日,和硕县第三小学组织学生参观和硕县塔哈其镇阿尔文德尔文村科普馆。

走进科普馆,同学们立刻被高科技模型深深吸引,场馆内设置了科学认知、智慧生活、人体与健康、公共安全、生态环保、现代农业、现代畜牧、本地科技致富带头人等八个展区,并展示与科普知识相关的教具和设施,在科普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边听着讲解,一边仔细地记录着,偶尔操作着各种模型,沉浸在科技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增强了同学们的科创兴趣,激发了学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领略了科学技术的奇妙,纷纷表示以后要刻苦学习,勇攀科学高峰,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