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本地动态】和硕县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谭忠恩)为净化社区社会文化环境,提升辖区居民扫黄打非工作知晓率、参与率,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近日,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联合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讲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抵制非法出版物,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结合案例用贴近实际的语言,讲解什么是,什么是,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手提袋等宣传品,提升大家对扫黄打非的工作认知和理解,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出版物,自觉抵制盗版书籍,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使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巴州党委史志办、金融服务中心、邮政管理局驻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晓霞说:“‘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是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居民法治观念,在社区内形成了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性开展好扫黄打非宣传工作,积极争做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打击侵权盗版的有力推动者,倡导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为净化社会环境、争做文明公民、守法公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