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爱心蔬菜送入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3/03/05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龚其克加甫)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33日,和硕县供销社联合社将3吨白菜分拣、装车后,送到了县敬老院、儿童福利院、老年公寓,丰富老人和孩子们的餐桌的同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当日,在敬老院门口,供销社联合社的干部职工们正忙着搬运蔬菜,老人们也纷纷出来帮忙,不到一会一棵棵大白菜被整齐地堆放在一起。

和硕县综合敬老院院长阿布力孜·依布拉音说:我们和硕县福利机构成立以来,社会各界人士一直都关心关照,今天和硕县供销社给我们送来蔬菜,我代表福利机构感谢供销社对我们的帮助以及支持,也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帮助福利机构、继续关注弱势群体。

在送上蔬菜的同时,和硕县供销社联合社干部职工们还耐心询问了院内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温馨的祝福,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一片爱心。

今天我们到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把蔬菜捐赠给养老院,表达企业对老人们的关爱,传承雷锋精神。和硕县供销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国辉说。

县供销社联合社的善行义举,充分彰显了和硕县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心系老人的高尚情怀。关爱老人,让爱传递,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