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本地动态】电视专题片《外国人眼中的新疆》引发和硕县各族群众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布音克西克)318日,新疆广播电视台《外国人眼中的新疆》电视专题片播出后,在和硕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是在党的温暖怀抱中成长的一代,专题片中精彩画面和温暖瞬间,让我们再一次真切感受到新疆生活的美好,并为此感到骄傲。

当天,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活动室,社区居民聚在一起观看《外国人眼中的新疆》电视专题片。

《外国人眼中的新疆》通过纪实手法,记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比利时、加拿大等国的外国人在新疆工作、学习、创业的平凡故事,客观反映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保护、宗教和谐的真实情况,展示出可信、可敬、可爱的新疆形象。

今天观看了《外国人眼中的新疆》这个电视专题片,我为自己生活在美丽新疆而自豪,说出了我们的切身体会,我想说我们新疆特别安全、我们新疆人特别好客,也祝愿我们的新疆会越来越好。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居民穆耶赛尔·阿吉说。

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居民奚立华说:专题片用事实驳斥了那些反华势力谣言,让全世界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新疆,我们新疆非常好,新疆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