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巴州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规定,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吕荟璐等163名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20日至1228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的监督,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须以书面形式向巴州人社局反映,反映情况人员要说明本人姓名、联系电话,对匿名举报的,将不予受理。如反映的问题经调查后确认不真实,不影响聘用。

受理部门:

巴州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科0996-2030598

巴州人社局信访办0996-2043504

    附件:巴州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名单



巴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