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环保新风尚】和硕县苏哈特乡开展“强化美丽使命·持续美丽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为确保乡村环境日益改善,522日,和硕县苏哈特乡开展了强化美丽使命·持续美丽行动活动。

活动中,乡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乡域道路两侧林地环境卫生、街道门面房是否有乱扔垃圾和违规停放车辆及不规范、不文明张贴广告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期间,工作人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积极加强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营造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苏哈特村二组村民李祥林说:这些年我们乡里的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花花草草看着让人心情愉悦,环境整治是好事,我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

苏哈特乡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程军说:今天我们开展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美丽乡村更加整洁、环境更加宜居,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今后,我们会继续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工作,全面推进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和评比,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真正使乡环境卫生、居民生活条件得到彻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