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本地动态】和硕县特吾里克镇组织开展美丽庭院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阿丽亚·库尔班娜木为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助推乡村振兴,54日上午,特吾里克镇组织各社区开展美丽庭院现场观摩活动,推动美丽巷道美丽庭院提档升级。

观摩组先后来到特吾里克镇光明中心社区、文化社区、团结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和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实地观摩。所到之处,农户院落整洁有序、室内整洁清新。庭院示范户中,树上新梅花飘香,树下鸡鸭成群结队,形成了一道美丽的庭院风景线,经过绿化后的整洁巷道,给人带来舒心的感受。

步步有景色,家家有特色。观摩人员深刻体会到美丽庭院创建给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精神面貌带来的新变化。观摩结束后,观摩组在团结社区召开座谈会,交流经验,通过以观代检、以观促学、找差距、学典型、寻思路,进一步推动特吾里克镇乡村振兴美丽巷道美丽庭院提档升级。

下一步,特吾里克镇将继续发挥美丽庭院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群众争创美丽庭院的热情,共同参与庭院环境整治中来,以小家大家,让文明家庭、美丽庭院成为全体居民家庭的行为自觉,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