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廉洁文化宣传周】和硕县融媒体中心开展“5·20”(我爱廉)廉洁文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道尔利)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524日,和硕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以传承马兰精神弘扬时代清风为主题的“5•20”(我爱廉廉洁文化宣传周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硕县第六届“5•20”(我爱廉)廉洁文化宣传周活动方案》、《巴州行业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教育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沉痛教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守好廉洁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通过支部书记上党风廉政专题课、分享马兰故事,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廉政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以人为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严守道德法纪,加强党性锤炼,以高标准、严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履责。

和硕县融媒体中心干部申亚莲说:通过此次活动,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也让我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号,今后我将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

今后,我们将以此次廉洁文化宣传周为契机,采取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学习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始终保持公仆本色,深入推动廉洁文化化风成俗。和硕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苏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