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廉洁文化宣传周】和硕县总工会开展“5·20”(我爱廉)廉洁文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罗婷婷)为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队伍清正廉洁思想防线,近日,和硕县总工会联合残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保局、统计局、华玺党支部开展了以“5·20”(我爱廉)廉洁文化宣传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廉洁书画展,从书画作品中汲取廉洁文化的精神养分,体悟清正廉洁的精神内涵。集中学习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潜移默化地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传递廉洁清风正气。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员干部孙先松说:这次主题党日内容很丰富,大家聆听了微党课、还参观了廉洁书画展,深刻感受到廉政不分职务大小,干部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