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基层党建】和硕县人民法院开展“清风润初心 廉行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张彩丽)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悟红色文化,近日,和硕县人民法院党支部联合包联曲惠镇老城村党支部党员前往马兰红山军博园开展清风润初心廉行扬正气”“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兰魂雕塑处,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廉政微党课,在将军楼前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本土红色资源,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大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将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