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硕:“褥”尽其用 “衣”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20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欧图海 彭辉 邱英英)近期,和硕县突发雨雪极端天气,气温大幅下降,给牧民生活及牲畜养殖带来极大的不便。和硕县乃仁克尔乡包尔图村包联帮扶单位巴州民政局得知情况后,紧急协调解决40套被褥、40套棉衣等生活物资,并在第一时间发放至牧民手中,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515日一大早,装满被褥和棉衣的车辆抵达包尔图村村委会。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仔细清点、认真装卸,结合牧民家庭实际情况按需求发放,切实做到公平、公正。为不影响群众开展生产,工作队干部分组将物资送到牧民家中,将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真的是太感谢驻村工作队了,上周下了雪之后,孙书记带着干部给我们发放了饲料玉米,今天又给我们送来了被褥和衣服,感谢党和政府记着我们的困难。牧民拉曼说。

群众困难无小事。我们驻村干部要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真正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看待,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和硕县乃仁克尔乡包尔图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孙会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