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本地动态】和硕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通讯员 田红英)为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全面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硕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学习贯彻行动快、全覆盖、有成效。

和硕县民政局干部阿布力孜·依不拉音说: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对于全国两会精神和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多做顺民心、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让群众多享发展成果。

和硕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培丰说道:民政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突出民政工作重点、把握精髓,紧密联系广大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把人民的信任与重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不断提高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宗旨意识,把保障网织得更牢、更密,确保兜住底、兜准底、兜好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民生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