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基层党建】和硕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麦尔当·黑尼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落实县委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决策部署,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环境,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和硕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在单位院内外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同心同力,争先恐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清除院内杂草、杂物,清扫落叶和垃圾。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扫,在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下,使单位院内环境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和硕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党员格日拉玛说:今天,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团员青年一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绿化带内的枯枝、树叶,经过我们的打扫,现在整洁干净多了,进到单位里以后心情也很好,今后我们也要保持好单位的环境卫生,从我们每个人做起。

下一步,和硕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常态化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