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征收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 [打印]

为了实施和硕县城镇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拟实施和硕县2023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现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第十一条规定,近期将对拟实施的:1号片区(清水河路以东、特吾里克路以南,清泉水务公司东南侧区域);2、3、4号片区(第一中学以西、教园小区以北、解放路以东、文化二街以南区域);5、6、7、8号片区(石材大道以西、文化一街以北、清水河路以东、文化二街以南区域);9号片区(百合花园东侧区域);10、11号片区(清水河南路两侧、技工学校以东区域);12、13号片区(水磨东街以南、刑警大队北侧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范围内的土地状况、房屋及附属物状况、权属人等事项进行入户调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公告下发之日起,1号片区(清水河路以东、特吾里克路以南,清泉水务公司东南侧区域);2、3、4号片区(第一中学以西、教园小区以北、解放路以东、文化二街以南区域);5、6、7、8号片区(石材大道以西、文化一街以北、清水河路以东、文化二街以南区域);9号片区(百合花园东侧区域);10、11号片区(清水河南路两侧、技工学校以东区域);12、13号片区(水磨东街以南、刑警大队北侧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居民应暂停办理拟改造范围内的房屋的新建、扩建、改建手续和房屋用途的变更手续。

二、拟改造范围内的居民应主动提供所属房屋的权属证明及复印件(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土地证、买卖合同、建房手续等)和产权人所属家庭户籍、个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以备调查人入户核实。

三、拟改造范围内的居民应积极配合调查人员入户调查,主动陈述所属房屋、土地的实际情况、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请拟改造范围内的居民务必按照上述要求,积极协助调查人员核查清楚所属房屋及土地的权益情况。若因拟改造范围内居民不配合调查人员或提供(陈述)的权属资料(情况)不实而造成调查登记失实的,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特此公告!


                                                           和硕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