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9·30”烈士纪念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打印]

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广大干部群众: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树立文明、生态、安全的祭扫新风尚,按照和硕县委、县人民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开展“9·30”烈士纪念日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发出如下倡议: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满足人民群体祭奠英烈的需要,传承红色精神,和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9·30”网上祭扫活动,人民群体可以登陆“新疆英烈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网上祭扫。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通过网络平台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缅怀先人,重于心胜于形。让我们倡导网上祭扫新风,携起手来,移风易俗、保护环境、共抗疫情,让祭扫活动更加文明、我们的绿色家园更加安全。

和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9月29日


新疆英烈网(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关联稿件: